close

從馬麻懷孕開始,把拔就幫我在BBH上申請一個部落格,記錄懷孕過程的一切、我的成長點滴,可是因為BBH的相簿容量太小不夠放,而且接下來我的照片、影片會更多,馬麻想幫我重新整理部落格已經很久了,今天馬麻終於在痞客邦申請一個新的部落格,接下來就要幫我把BBH上的日記及相簿,一篇一篇搬過來了,馬麻說從2009/01開始,到2010/07止,一共有318篇日記,這還不包含相簿的部份,看來會很花時間,馬麻說希望在回去上班前可以弄好,不然上班後,可能就沒時間幫我整理了。

馬麻說,一邊整理以前的日記,感覺就好像回到從前,看著我從一顆小小花生米,到現在已經快九公斤的活力小子,雖然這一年照顧我的時間並不輕鬆,但是可以每天看著我一點一滴的進步、成長,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,想到10/1以後就不能每天陪我了,馬麻就很沮喪,不過為了我們家,大家都必須盡自己應盡的責任,馬麻你要堅強點、加油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