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婆幫鄰居帶了一個哥哥~宗宗哥,他比我大10個月,前幾個禮拜,馬麻看到我手上的抓痕才知道他會欺負我,馬麻也已經警告過他說不能再抓人。

今天下午馬麻在廚房煮飯要給我吃,把拔在客廳陪我,後來把拔拿小毛巾去廁所洗,就把我交給外婆顧,外婆後來也進廚房拿東西,留下我跟宗宗哥在客廳,後來把拔回到客廳,看到宗宗哥正在捏我的手,宗宗哥看到把拔來了馬上跑開,把拔一看才發現我的手都是抓痕,馬上呼叫馬麻出來,前後不到五分鐘,我的手已經被抓的傷痕累累,馬麻超心疼的問我會不會痛?馬上拿藥幫我擦,這次馬麻真的生氣了,抓了宗宗哥的手打了兩下,馬麻跟宗宗哥說: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,不可以欺負弟弟,不可以捏人..

把拔說要不是因為宗宗哥是別人的小孩,不然他真的很想一腳踹下去,實在太過份了,把弟弟捏成這樣,唉~我可憐的兒子居然沒哭,看來以後真的要隔離了,不能很難再避免這種事情發生,畢竟是別人的小孩我們又能如何,只能怪自己沒好好顧弟弟,才會讓弟弟受傷,弟弟~對不起歐。

 

P1000998.JPG

~真的是很殘忍的小孩,竟然把弟弟抓成這樣,嗚~

P1000999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