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馬麻的同事約吃午餐,因為馬麻幫素瑜阿姨買施巴,請秀真阿姨先付款,馬麻拿錢去給秀真阿姨,順便吃個午餐,阿姨說我又長大了,是呀~下個月我就一歲了耶,時間過好快歐。

後來馬麻又帶我坐捷運去中正紀念堂站找把拔,捷運上馬麻要幫我拍照留念,我一直好奇狂動,所以每張照片都晃到不行,馬麻說我很皮、很不配合,出了中正紀念堂站一下子就找到勞保局了,馬麻馬上打電話給把拔,要他下來看我們,把拔看到我們好開心,還請我們喝咖啡,我們又上去把拔的辦公室,旁邊的阿姨一直說我好可愛、跟把拔很像(這是代表把拔也很可愛嗎?怪怪的~哈~),後來把拔前面的阿姨要抱我,我大叫,馬麻怕吵到別人,馬上帶我離開,真丟臉,後來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了,馬麻說大熱天帶我出門真的好熱、也好累,因為我都要馬麻揹,馬麻說他快要揹不動了,每次揹我爬樓梯上五樓都喘噓噓的,辛苦馬麻了,我會快點長大的,以後我自己走,你就不會那麼辛苦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