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又去IKEA了,經過幾天的考慮,馬麻還是決定幫我買IKEA的餐椅,所以今天我們要去帶餐椅回家。

很興奮的來到IKEA,結果店員居然說餐椅缺貨,要等一到兩個月,天呀~每次龜毛的下場就是~等~下次應該不要再這麼龜毛,唉~今天買了一個全白、有蓋子的垃圾桶299元,因為尿布放在沒蓋子的垃圾桶粉臭,希望有蓋子會好一點,再買一個99元的時鐘,之前買的時鐘被把拔摔破一個角,反正便宜就再買一個囉,二阿姨則買了一個書櫃,等到結帳要去換免費的咖啡時,店員居然說現在只有"平日"可以換免費的咖啡,把拔說我們前一陣子才來的呀,我說把拔呀,我們上次去是星期三呀(端午節放假一天),唉~沒咖啡喝就走吧。

下一站~玟玟~這次是要買二阿姨生產的用品,回家前繞去優兒貝比買"神奇大眼蛙水杯",耶~終於買到了,希望真的有大家說的那麼神奇,回到家,馬麻立刻消毒拿給我喝,什麼~我居然喝不到水(不會吸),把拔還在旁邊念馬麻亂花錢,馬麻心裡的OS~不是很神奇、不是躺著都可以喝嗎?為什麼我不會喝~呀嗚~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~就是這個網路上火紅的"神奇大眼蛙水杯"

P1000171.JPG   

有一個水杯、吸管和一個吸管清潔刷。

P1000172.JPG   

 ~IKEA騎木馬。

 12.jpg

~坐瓢蟲椅。 

15.jpg

~開心吃餅乾。

18.jpg

~裝可愛。

2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