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隻小強是這個星期天馬麻從廁所放出來的,那天,馬麻在廁所洗手出來後突然看見小強,馬麻嚇的尖叫,小強居然就這樣從廁所跑出來了,躲在電視櫃那裡,後來我就一直學馬麻尖叫,馬麻說我粉沒同情心,沒有安慰他還學他、笑他,本來馬麻要把拔把櫃子搬開來殺小強,把拔說沒關係啦,它遲早會跑出來的,等它出來再殺,就這樣,馬麻每天都在注意小強的行跡,不過一直都沒看到。

昨晚,馬麻先把衣服放下去泡水,打算今天早上要洗,早上馬麻洗完衣服,晒衣服的時候,馬麻一直感覺怪怪的,還以為是自己神經質,因為馬麻超怕小強,就這樣等到衣服都晒完以後,在洗衣機的底部果然看到小強了,馬麻說他當時真的快崩潰,可是他有忍住沒尖叫,因為我在睡覺怕嚇到我,正當馬麻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時候(因為馬麻以為它死了),小強居然動了,天呀~馬麻馬上去廁所,拿出魔術靈要噴小強,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,居然噴不出來,馬麻急死了,因為怕小強爬出來,乾脆把蓋子打開,整個魔術靈用倒的,經過一番激戰~小強終於不動了,呼~終於可以喘口氣了,不過接下來怎麼辦,總不能讓小強一直在裡面吧,先拿塑膠袋勾不出來,馬麻又不想套塑膠袋捉(這點心理障礙真的無法克服),後來拿了厚紙板才勾出小強的屍體,馬上丟進馬桶沖掉,接下來,馬麻就一直用清水沖洗衣機裡面,後來還倒半瓶漂白水,泡了兩個小時,又把剛才洗好的衣服,再丟進去重洗,後來馬麻又倒了一瓶蘇打粉泡了一天,消毒那個小強爬過的洗衣機,看來馬麻應該對洗衣機有陰影了吧,馬麻~你今天表現的好神勇,我給你拍拍手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