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明天一大早才要回雲林掃幕的,後來怕塞車,所以提前今天晚上大約11點要下去,10點多把拔才接到阿嬤家的通知,就馬上換衣服準備回去跟大家會合,把拔出門前我還跟姑姑他們視訊,送完把拔出門,馬麻抱我上床後沒兩分鐘,沒想到我就立刻睡著了,真是太搞笑了。外婆還怕我跟馬麻不敢自己睡頂樓,還打電話上來說阿姨要"陪睡",馬麻說不用了啦,我們可以自己睡。(其實整晚下大雨,頂樓加蓋的房子被雨水打的叮叮咚咚的,馬麻被吵的也沒什麼睡)。

PS.在我睡了以後,馬麻一個人在客廳看HBO、吃糯米粥,享受難得的"單身"時光(馬麻也太會享受了吧~哈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