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大約7、8個月前,馬麻在板橋遠百看到一組特惠白色床組後,原本想直接下訂,但是理智的把拔跟馬麻說:唉...那都嘛是業務員亂說,什麼這星期特惠最後一天,所以等到比較各家貨色再決定要訂時,哇...什麼廠商不出白色的床了,那什麼時候會到貨,也不知道,全省都沒白色的床了,害我們還跑了三家百貨公司,還特地留電話,要他們有貨通知我們,結果...等我都已經出生了,還是音訊全無丫,為此,把拔還被馬麻唸了一小下子。

但就在上星期10/31,把拔和馬麻約了小姑姑和伯母要去逛環球的週年慶,沒想到在馬麻不經意的詢問下,竟然有貨了,雖然麗嬰房的特惠組合不錯,但是床就是沒那麼喜歡,不是完全白色的,且配的床組也不優,於是就跑去對面的baby city再去看了一下,嗯...沒想到他們家不但有古典維尼床組。

13.jpg 

還有全白的床了耶,他們家的小姐真是不積極,有貨也不通知,切~所以二話不說,把卡給刷了下去,還加價200元換古典維尼床組,哈~誰叫我馬麻喜歡維尼小朋友。

今天一到貨,把拔花不到半小時就組好了,還有送蚊帳耶.....

14.jpg 

15.jpg 

最後把拔還放我在上面試躺了一下,嗯..軟硬適中,還不賴,至少躺得很安穩,沒有不適感,也不會排斥我的新床......

16.jpg 

馬麻說等洗好床組才要給我睡,還說要來跟我擠一張床,切...那是我的床耶,別把它壓壞了,把拔說,沒關係丫,他可以自己一個人睡大床翻來翻去的,等床組洗好了,再放照片給大家看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