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麻因為從住院進來後就一直打著安胎的點滴,而後遺症就是會心悸和手抖,這兩天晚上都因為呼吸困難和心跳加快,護士阿姨又拿氧氣桶給馬麻吸,把拔說馬麻脖子上的血管跳的好快,連我的心跳都跟著加速了,馬麻說:他快要吸不到氧氣、頭暈的好像在坐咖啡杯,連打針的手都腫起來了,因為醫生北北說我的狀況還不穩定,還要再打安胎藥,所以點滴一直都在打,為了我,馬麻真的很辛苦,馬麻要加油丫,我和把拔會陪著你的,其實這幾天把拔也很辛苦,沒什麼睡,一直盯著心跳監視器,還要外出買食物給我們補充營養,還要幫馬麻把屎把尿的(因為馬麻都不能下床上廁所),把拔、馬麻辛苦了,我也會加油滴,努力撐下去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