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馬麻在公司吃完中飯後,回到公司時覺得肚子痛,結果去廁所坐了好久,還好是馬麻的同事到廁所找馬麻,想說怎麼去廁所那麼久還沒出來,才發現馬麻狀況似乎不太對勁,後來趕快叫計程車送馬麻去遠華急診。

 
一到遠華,把拔已經在門口等了,馬上送馬麻進產房,護士幫馬麻內診,發現我的頭已經下降很低了,而且子宮收縮頻率已經太頻繁了,護士阿姨還問馬麻痛了多久,馬麻說:從1:30痛到現在(到遠華時已經四點多了),護士阿姨說還好送來的快,醫生馬上要求住院,並打了促進肺泡成長的針及安胎的點滴,且裝上胎心音監視器,我的天兵馬麻,還以為是想拉肚子而已,沒想到阿姨說還好還沒有破水和落紅,不然我馬麻在廁所再拉下去,我可能會在他們銀行的廁所出生囉..(臭死了,我才不要在廁所出來咧)。

把拔還說人家在火車上出生,可以終身免費搭火車,那在銀行裡出生,是不是有終身花不完的鈔票咧???(我把拔可能想錢想瘋了~)

 還好,我沒有硬衝出來,不然我還沒足月,馬麻要我乖乖待好,不要亂跑,不過我也愈來愈大,每次在肚子裡動作都愈來愈大了,我要忍耐,雖然我住的是小套房,不過我會忍耐的,馬麻也會加油努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