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起床就是哭,哭著要跟把拔去上班,等把拔真的出門,就哭著不去上學,要跟我在家裡賺錢,希望這種哭鬧的日子可以早點結束..


下午煮完綠豆湯和咖哩飯,四點就去學校接兒子,老師說兒子今天在學校表現很好,我問兒子上學開不開心,他回我:開心呀~(呀~每天早上是在哭給誰看啦..),今天兒子上美術課,我翻開課本問兒子:你畫的是什麼咧?他說他也不知道..哈~~


~兒子的畫作~小黑妞~

P1060397  

~愛心午餐~美味咖哩飯~

1010830  


每天睡前兒子都會說要打電話給中和阿嬤或善姑跟胖姑(我覺得他是拖延上床的時間~超賊的),今天兒子在跟中和阿公通電話時,不小心說出他在學校有吃棉花糖,還說吃了三顆,等兒子掛掉電話,把拔就說:為什麼回來沒有跟馬麻和把拔報備咧?兒子就一直傻笑不回答~哈~他是不小心說溜嘴的啦..


兒子認得數字以後,我試著教兒子記把拔和馬麻的電話,我的電話他到現在還記不起來,把拔的電話倒是記的很清楚,而且今天還拿我的手機撥電話給把拔,真的有撥通,沒有打錯電話歐..電話響的時候還忘了是自己撥的..呵,看他一邊念著電話,一邊找數字的樣子真口愛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