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兒子去上學的禮物是~被蚊子咬,

第一天咬兒子左手、

第二天咬左小腿肚+右膝、

第三天咬左腳腳踝,一個比一個腫,還流膿,真口憐..

我想應該是兒子很少被咬,所以才會那麼嚴重吧,所有蚊子咬的藥(日本AD、KOWA、美樂家-茶樹護理凝露、貝恩護膚膏)全都擦過了,全部都無效,只能說蚊子真的太毒了,再不行星期六就要帶去看醫生了。


1010816  

我跟兒子說:沒關係啦~因為你是新來的,蚊子咬久就認識你,就不會再咬你了呀..

(其實心疼的要命,死蚊子,我打死你..)
兒子說:媽咪~為什麼蚊子咬會癢癢的咧??
我:嗯..就是會癢癢的呀(咦!好像沒回答一樣,還好兒子沒再追問下去~哈~)


今天11點半去接兒子,老師說兒子前幾天大約10點多的時候就會哭一次,今天10點多沒有哭,有進步囉..第一天吃午餐,兒子不想吃老師沒有逼他,第二天兒子就有乖乖吃飯,不過情緒起伏很大,可以前一秒乖乖的玩玩具,下一秒聽到老師說:吃飯囉~~瞬間崩潰大哭,還一邊哭一邊大叫”肉肉我不要、菜菜我不要、我只要飯飯,給我一點點就好..”唉~兒子在家每頓飯都要我餵一個多小時,所以我一直很擔心他入學後吃飯的問題,老師說慢慢的他會給兒子一點點壓力,讓他不可以再挑食,改掉他這個壞習慣,我想,專業的老師一定比較有方法的。

老師還說今天兒子很棒,主動要幫忙大家擦桌子、收拾碗,哈~超棒的..

兒子本來就是個熱心的孩子,與其讓他靜靜的坐在位子上,還不如叫他去幫忙做事他會更開心一點..而且他會主動幫忙其他同學,我真的超開心,兒子~你又長大了歐..


今日愛心午餐~什錦粥+植物の優

什錦粥(紅蘿蔔、四季豆、香菇、黑木耳、猴頭菇、蕃茄、高麗菜、里肌肉)

P1060332  

~吃的很開心之四連拍..

P1060338P1060339P1060340P1060341  

今日愛心下午茶~綠豆薏仁仙草湯+蒸果子麵包

P1060342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