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送兒子去學校,我就出門去辦新公司報到要交的資料了。

第一站: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申請個人信用報告書,現場申請可以立即取件真方便。

第二站:中國信託開公司薪資戶。

第三站: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申請良民證,星期三還要再跑一趟才拿的到資料。

第四站:美華泰瘋狂shopping,還巧遇前公司同事~哈~

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,一邊吃著午餐,一邊上網查資料,四點半再去接兒子,一到幼稚園看到老師把教室的桌椅搬到戶外,小朋友坐著在看書,才突然想到~呀~上週五老師在聯絡簿上有寫”今天幼稚園從下午1點半開始停電”,結果我居然忘了提前去接兒子,老師說他已經換了兩套衣服,因為流汗弄濕了,天呀~可憐的兒子,你一定快熱死了吧,對不起,下次我一定會記得..

回家的路上兒子還一直碎念我,問我在家裡幹嘛?為什麼那麼晚才去接他..xd..

今天老師說兒子在學校尿濕褲子,我問兒子老師有沒有罵你,他說沒有,老師~謝謝你沒有責罵他..

我跟兒子說:沒關係,我知道你是在玩所以忘記要快點去尿尿,下次要記得歐..不然你把地上尿濕,小朋友不小心踩到會滑到~痛痛歐,知道嗎?兒子點點頭..

小孩子顧玩尿濕褲子是難免的事,大人千萬不要責罵他歐..

 

~肯德基早餐~總匯歐姆蛋燒餅~

1
今天一個人在外面獨享的個人悠閒早餐..讚啦..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