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上學前兒子又在鬧脾氣,讓我又開始擔心了,唉~媽咪下週就要上班了耶,你要堅強一點呀..

今天送他去上學的路上還耍賴要我抱,我抱著他邊走邊跟他聊天,不只是他跟我撒嬌,我也跟兒子撒嬌~哈~讓他知道我們不是不愛他,只是暫時分開一下,希望他可以在學校跟同學開心的玩,我答應他會早點去接他,他才放心的跟老師走進教室。


下午我提早到四點去接,幼稚園的大門已經開著了,我看兒子他們班的學生已經走了一半,老師果真沒騙我,這裡的阿公阿嬤也太早來接了吧,兒子看到我好開心,我趕快抱著他跟他說,你看~媽咪答應你會早點來接,所以我有早一點來歐..兒子居然還開心的說~歐~YA~

老師說,我幫兒子準備的刷牙組,兒子今天一直要去刷牙~哈~乖寶寶,中午睡覺也翻一下下就睡著了,但是他們今天有上數學課,兒子因為沒有從上學期就開始念,所以比較跟不上他們同學..

咦!數學??我問老師是數字嗎?兒子已經會認得數字了呀,原來他們現在(三歲)就要教算數(我心裡OS會不會太早了呀~),算數的部份我在家裡有教過,我之前還覺得會不會太早教兒子了,所以沒有再一直幫兒子練習,老師說:今天上課兒子因為聽不懂,所以當下臉就垮下來,後來他們有單獨再教兒子,請我回家再幫兒子複習一下,天呀~兒子對不起,是我沒有事先教會你,讓你在同學面前受傷了,對不起~


~學校教的數量配對~

P1060388  

~老師說要練習不要塗到外面去..

P1060389  

~找不同和找相同的部份,兒子比較厲害..

P1060390  

~半年前買的書,應該要拆來用了。

P1060391  


之前我會選擇讓兒子念一般的幼稚園,就是不要讓兒子太早承受這些壓力,沒想到現在幼稚園那麼早就教算數,我記得以前我們都很開心去幼稚園玩樂的呀,現在的小孩也太可憐了吧,我覺得這是大環境造成的,突然很想送去念森林幼稚園~唉~現在的小孩真命苦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