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去上學,我想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們全家人的作息吧~

從小兒子就習慣晚睡,不到12點半不會睡著,這兩個星期,我每天都會提早讓兒子上床睡覺,開始上學的第一週已經成功的提前到11點半睡著,第二週又提前到10點半,本週的目標是10點..希望我們可以順利達成。

今天四點半去接兒子,一到學校居然只剩一間教室的燈是亮的,老師都坐在裡面聊天,小朋友只剩下四位,老師說兒子今天中午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掉淚,老師問他怎麼了,他說他想媽咪..又繼續哭,我聽了好心疼..老師就安慰他等他午睡起床媽咪就會來接他..

我問老師你們不是五點半下課嗎?怎麼小朋友都走光了,老師說這裡的小朋友幾乎都是阿公阿嬤在接,四點半後就會陸續接走,五點就會剩下不到五位了,兒子剛才有點鬧情緒,因為他們幼幼班的同學都被接走了..所以老師抱著他在看電視等我。蝦咪~四點半就接走,我又要開始擔心了,原本叫我媽五點半去接,我就很擔心了,現在又要提早,唉~~想到就頭痛,兒子又是一路碎念我,叫我不要去賺錢,陪他就好,不是已經適應了嗎?怎麼感覺又回到原點,我只好安撫兒子說:你乖乖的,以後我會叫阿嬤早點去接你..


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兒子的聯絡簿,今天除了聯絡簿和教材要複習外,還多了一張畫紙,哇~是兒子畫的耶..太讚了吧,一定要好好拍下來紀念一下..


~幼稚園的第一張作品~~

1010828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