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還是哭~~唉~~

昨天去接兒子放學的時候,就把大姐送的睡袋帶過去,因為今天開始,兒子就要在幼稚園午睡了,原本是打算下週再讓他開始全天班,但是為了以後可以安心上班,還是讓他提早適應全天的生活吧。

到了學校才發現,今天是便服日,結果兒子卻穿了制服去幼稚園..真糗..

我以為他們學校一天穿制服,一天穿運動服,老師說:他們原本有寫一張單子放兒子的書包,結果兒子回家後,他們才發現那張單子被丟在地上,原來學校一、四穿制服,二、五穿運動服,而星期三是便服日,立刻筆記下來..呵~

10點多我很不放心的打去跟老師說,因為兒子從小到大沒有在外面睡午覺,而且他每天都要趴在我身上睡,我怕他等一下大哭會吵到其他小朋友,老師說,他們會看情況處理,12點半家裡的電話響,心想~死定了,該不會是兒子大鬧幼稚園吧,結果老師卻說兒子已經睡著了,開始有小小的番一下,不過現在已經睡著了,哇~又是一大突破耶..

本來全日班是上到5:30下課,但是因為兒子第一天上全日班,所以老師建議我3:30就去接兒子,電鈴一響,兒子立刻開心的衝出來,老師給了我一堆書,是兒子本學期的教材,要回去檢查有無缺頁,明天再繳回,老師說,今天是兒子入園以來表現最棒的一天,情緒和配合度都滿分,還主動要求要脫尿布,我跟老師說,他原本就不包尿布了,我怕他不好意思講而尿在褲子上,所以才幫他穿尿布,老師說那以後除了午睡時間包,其他時間就不包了,因為兒子很愛去他們的廁所尿尿..呵~~(他是很愛玩沖水的開關吧~)為了犒賞兒子今天超棒的表現,下課帶他去巷口的咖啡廳吃鬆餅,瞧他開心的樣子,真口愛..呵~

~口水都快滴下來了..

相片0729  

~超開心的啦~ 

相片0728

 

今天兒子很開心的跟我說:因為我有乖乖,所以糖糖老師請我吃巧克力又給我貼紙..

我:咦!你可以吃巧克力嗎?

兒子:可以呀~(明明知道我禁止他吃巧克力的兒子居然這樣回我)

我拿出老師今天發的家長聯絡簿,寫下”因為兒子吃了巧克力會亢奮,所以請老師以後不要餵食巧克力,謝謝~”,我覺得如果是以”貼紙”來獎勵表現好的小朋友,那很好,但是糖果和巧克力,一直都是我很禁止的東西,希望兒子不要染上吃零食的惡習。


~兒子很開心的衝出教室奔向我~

 

~本學期的教材~哇~好多書歐..

P1060384  

~還有CD和DVD讓小朋友在家看~

P1060386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