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起床,看到把拔要出門都狂哭,吵著要跟把拔去上班,還凶我說”他不喜歡我,不喜歡去學校”..嗚~~(因為我都會狠心送他去上學吧..泣..)

今天起床還是心情很不好,繼續哭鬧不去上學,我跟兒子說:馬麻昨天不是跟你說好了,我們今天要去7-11買糖果和餅乾去請同學吃,兒子才停止哭泣,到了五樓收拾小書包,又突然大哭,我就跟兒子說:好,你去書櫃挑一本書去學校跟同學看好不好?原本大哭的兒子,瞬間停止哭泣,跑到書櫃前很認真的挑書(呀~前一秒不是還在大哭嗎??),後來兒子挑了兩本他最愛的貼紙本,還帶了大姐姐送的鉛筆盒(我很認真的幫他放了幾支彩色筆進去),兒子自己放進書包後就開心的跟我出門囉..


~第一次穿運動服上學的兒子~

P1060378  

~看起來心情還不錯歐.. 

P1060379  

到了7-11兒子很認真的挑著餅乾,最後挑了一大包玉米餅..快走到學校兒子的情緒又來了,又開始大哭還擋住我的路不讓我走,一直跟我說:不不不..馬麻拜託,我不要去學校,我笑笑的回他:你不要去歐,可是我要去送餅乾耶,就繼續往前走,兒子只好一邊哭一邊跟著我繼續往前走..當我按下幼稚園的電鈴,叮咚~主任從教室走出來,還在大哭的兒子又瞬間停止哭泣,還大聲叫~老師好..當下我都快笑出來了,趕快把兒子臉上的眼淚、鼻涕擦乾淨,我跟老師說:兒子今天好棒,跟我去7-11買了小餅乾要請同學吃,等下麻煩老師幫忙一起發給同學歐..

看著兒子跟老師牽著走進教室,在走廊換鞋的兒子跟老師有說有笑的,跟剛才一路哭鬧的小番王也差太多了吧,換好鞋子,兒子發現我還在偷看他,還對我揮揮手..哈~學校真是個神奇的地方,小番王到了學校怎麼都變成小乖乖了??

11點半去接兒子,兒子還在吃飯,旁邊有老師和四位同學陪著他一起吃耶,真幸福,老師說他今天上課上到一半,兒子跑去櫃子拿出書包裡的貼紙本和彩色筆跟大家分享(哈~分享是不錯啦,不過好像挑錯時間了..xd..),當我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,剛才那四位陪著吃飯的同學走過來跟兒子說:你明天還要來跟我們一起上課歐,兒子開心的點頭說好..我知道,我幫兒子打進他們的圈圈了,我想以後兒子應該就會想要來上學了吧,結果兒子就對我說:媽咪~我明天還要來上學歐,我立刻蹲下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,兒子~你超棒的,我終於等到你這句話了。


趁兒子在睡午覺,我趕快去做晚餐,今日愛心晚餐~焗烤什錦肉絲炒飯..
難得兒子對”飯”有興趣,還一直說好吃..哈~謝謝兒子捧場呀~

1010821 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