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的第三天......
每天走在要去幼稚園的路上,兒子一定會一直碎念不想去,要我跟他一起去上學,要跟我去買菜什麼的..今天也是一樣,可是每次一到幼稚園門口,老師牽著他就會乖乖的被牽進教室..

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我覺得有點無奈但又不得不接受的FU..但是至少在我離開的時候,兒子沒哭就已經很棒了。

每天兒子回到家,我都會問兒子~今天在幼稚園的狀況(吃什麼?玩什麼?有沒有跟同學吵架?有沒有哭哭?...)有沒有跟同學講話?同學叫什麼名字呢?
今天兒子回我說:姐姐有跟他說話,哇~我好開心,問兒子那姐姐跟你聊什麼呢?
兒子:姐姐說我坐到他的位子了..xd..(哈~應該很糗吧..)
每個小朋友都有固定的位子和櫃子,兒子可能剛去還記不得自己的位子在哪吧?聽老師說他們的同學都很熱心,都會照顧新同學,教新同學書包和袋子、鞋子應該放的位置,兒子這幾天心情不穩定在學校哭,同學也會安慰他不要哭,等一下馬麻就會來接你回家了..我覺得這些同學好棒歐,可見老師教的很好..

1010815  
~快到幼稚園的路上拍一張,手還插口袋耍帥歐~

 
今天送兒子去幼稚園後,就去頂好買了一些食材,準備做今天的愛心點心囉~
因為兒子在幼稚園已經吃過午餐了,所以我就煮個小點心~焗烤馬鈴薯和綠豆薏仁湯吧~

今日午餐:焗烤馬鈴薯+綠豆薏仁湯
兒子午睡起床的下午茶:綠豆薏仁湯+粉圓
(中午粉圓還來不及煮好)

1010815-2  

今天的點心都是我第一次做,焗烤馬鈴薯是看食譜亂搞的,雖然賣相差,但是不難吃~噗~兒子很捧場的吃了三個歐~

綠豆薏仁湯是昨天小妹教我煮的,因為我外鍋水放太多了,所以煮太爛..xd..粉圓是看外包裝煮的,很成功歐..哈~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都被我搞的很糟,廚藝實在很差,我要再努力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