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兒子第一天上幼稚園,早上原本打算八點叫他,臭小子卻還在賴床,因為前一天鬧到12點才肯睡,把拔說第一天就遲到~A害~


~穿好衣服,準備出發~

準備出發囉.. 

~跟馬麻說bye bye~

跟馬麻說bye bye.. 

~嘟嘴拍一張~

兒子說要嘟嘴拍一張.. 

~YA~我會乖乖上學歐~

YA~我會乖乖上學歐..  

 


穿好衣服邊走邊跟他說,你要乖乖的吃點心、玩玩具,馬麻回家忙一下,等下就來接你回家,他說好~

越是靠近幼稚園心裡就越難過,進到幼稚園老師要我填資料,兒子就黏在我旁邊看同學玩,心裡在想~死定了,等下一定大哭,結果有一位小朋友跑過來,喂~你叫什麼名字,跟我們一起玩呀,兒子就這樣被帶走了~

我就靜靜的坐在旁邊看兒子和小朋友的互動,過了一會老師跟我說,你可以去跟兒子打招呼後離開了~呼~不不不~要叫我走了..我忍住眼淚去跟正在切菜的兒子說:阿軒~馬麻要先回去了,你乖乖跟小朋友玩,不可以吵架歐,結果兒子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加愛的親親,我想說大家都在看,趕快忍住淚水離開,走到門口,兒子衝出來大叫~馬麻~心想完了,該不會不讓我走吧,結果兒子對我說:馬麻~你要快點來接我歐~BYE BYE..接著就轉身跑進教室繼續跟同學玩了..xd..


沒用的老木邊走邊哭回家,路人一定覺得我是瘋子吧~呵~


回家前去7-11買了早餐,已經好久沒有悠閒的享用早餐了,哈~

好久沒有吃早餐了..  


中午11點半去接兒子,他臭著一張臉,看到我就飛奔加委屈的表情,還一直跟我說他要去信誼,不要去博愛~xd~

老師說,兒子中途有哭著要找馬麻,還叫老師打電話給我,說要跟我去買菜~哈~因為他從小是父母帶的,所以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適應。

11點的點心時間,他一直說他吃飽了不想吃,因為是第一天所以老師沒有逼他,還交待我明天不管兒子哭鬧都要再送去,看來這星期兒子的日子難過了~秀秀歐..


幼稚園巷口拍一張背影,兒子~你要堅強一點..  

~幼稚園巷口拍一張兒子的背影..

兒子~

未來的路馬麻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,但是你要獨立的向前邁進,

這是你人生的一小步,以後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

你要堅強一點歐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